giao!

【凹凸乙女】当你被白莲花陷害

撞梗算我抄你的

真撞的话请告诉我,秒删

*ooc严重

*ooc严重

*ooc严重

F4有点黑(大概吧)
大概还会更其他人的,如果有人看的话(我觉得这不可能实现)

《白莲花来找他说你把她推下了楼之后他们的反应》

那么,准备好了?






嘉德罗斯

哦?你说xx她把你推下去了?(嗖的一声把大罗神通棍穿透那人的头颅)本王的王妃做什么都是对的,不过是一个渣渣罢了,还敢对她评头论足?你已经没有活着的必要了,死吧。


格瑞

她把你推下去了,是吗?那又怎么样?(转头看向你)一会带你去洗手间消消毒,居然碰到了这么恶心的东西。她把你玷污了,就没有继续活在这世界上的必要了。


雷狮

我的海盗夫人无论对你干了什么,你都应该给我感恩戴德的受着,这是你的荣幸。不过,你这样的家伙居然玷污了我最为美丽的珍宝。。。就没有活在世上的资格了。



安迷修

这位小姐,如果我的公主殿下会把你推下楼去的话,就证明你惹她生气了。任何惹她不开心的,都得死 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