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ao!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当你从高处落下

撞梗算我抄你的

真撞了的话请告诉我,秒删

那么,准备好了?










嘉德罗斯

喂,渣渣,睁眼,没事了。我说你怎么那么傻啊?没睡醒吗你,要不是我接住你了你早就摔下去了,下次注意点啊渣渣(移开眼神)真是弱的要死,我当初是怎么喜欢上你的。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【我的天啊她差点吓死我,要是我没跟着她的话都不知道会出什么乱,下次让祖玛跟着她好了】

格瑞

好了,已经没事了,我不会让你掉下去的,绝对会守护好你。从现在开始,由我拉着你走好了。(脸红)笨蛋,有什么好笑的。注意脚下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【好险,幸好我从刚才就一直在注意她,真是太危险了。不过,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牵手了呢(笑)】

雷狮

喂鶸!真是的你给我小心一点啊,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去你是想怎样?难道,是昨天晚上。。。啊啊好了不说了别锤我胸口。上来,我背着你。为什么?那还用说吗?你万一真的掉下去怎么办?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【海盗头子可不能失去他唯一的珍宝】

安迷修

公主殿下!醒醒,没事了,没事了。别怕,最后的骑士安迷修,将用生命保护您的安全。下次请小心一点,好吗?在下可不能没有公主殿下啊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【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。不会让您陷入危险中的】

评论

热度(143)